電子郵件信箱(ID):
請務必確認您所填的email是否正確,有無打錯字,以免收不到會員認證信。
( 此為您的ID及認證用信箱, iFortune 會將您的帳號啟用通知、密碼及相關資訊和有關 iForutne 的重要服務及公告寄至此信箱。)
密碼: 確認密碼:
( 請輸入您想選用之登入密碼,長度介於6~10個字元,請牢記;為了您的資料安全性,建議您設立包含英文字母與數字混合的密碼, 請勿使用空白及特殊符號,英文字母之大小寫將視為不同。)
暱稱:   性別:
( 您希望被 iFortune 如何稱呼呢?日後的電子郵件通知及報告書將會以此姓名稱呼您。)
生日: (格式:yyyy/mm/dd)
( iFortune會自動幫您換算成目前年齡,整合進您的個人理財規劃。 )
身份證字號未3碼:
【 會員條款 】

 
以上所有欄位均為必填!

本系統由網龍科技建置  Copyright ® 2008 by Fortunengine.com Corp. All right reserved. 建議使用Microsoft IE 6 以上版本瀏覽 服務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