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結婚去計劃表
  丁先生決定跟他最心愛的女友結婚了,但面對這終身大事,他不確定自己的準備金是否足夠籌備一個最棒的婚禮,每天都非常的苦惱….您是否也跟他有一樣的煩惱??讓我們來做一個結婚計劃的診斷表吧!!

(提醒:若您已登入 i-Fortune 會員,以下所輸入的資料及結果會自動儲存在您的個人化專區中;若您尚未登入會員加入會員,下次就必須重新輸入資料喔!)

▌ 訂婚
聘金 $
婚戒 $
喜餅 $ /盒,共
訂婚喜宴費用 $ /桌,共
(喜宴費用通常會包含餐費、飲料、場地佈置等。 在禮俗上,訂婚時男方需支付一桌壓桌的費用。)
預估喜宴禮金收入 $
訂婚儀式 $
(指訂婚時所採之六禮或十二禮,及祭祀相關費用。)
婚紗攝影 $
喜帖 $
新娘保養費用 $
婚前健康檢查 $
▌ 結婚
公証費用 $
結婚喜宴費用 $ /桌,共
預估喜宴禮金收入 $
場地佈置費用 $
工作人員紅包 $
(通常包含總招待、伴郎、伴娘、男方招待*2、女方招待*2、收禮人*2、開車*2)
禮車租金 $
(1200元 *2 部* 2小時;以上採賓士280車型之約略估計)
攝錄影費用 $
新娘秘書 $
蜜月旅行 $
其他費用 $
▌ 為結婚作準備
預計何時結婚 個月後
目前已存結婚基金 $
投資報酬率 %


本系統由網龍科技建置  Copyright ® 2008 by Fortunengine.com Corp. All right reserved. 建議使用Microsoft IE 6 以上版本瀏覽 服務信箱